福州新闻网
  
  
  

厦门籍球员黄世博转会绿城 希望投身厦门青训事业

2017-01-09 09:17:28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籍球员黄世博转会绿城 希望投身厦门青训事业

  回到厦门后的黄世博在向小球迷演示技术动作。

  上周,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四名球员正式加盟球队。其中,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上赛季征战国内顶级足球联赛的唯一一名厦门籍球员黄世博的转会动态备受厦门球迷关注。

  据了解,黄世博与“老东家”石家庄永昌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后,并没有选择续约,而是转投杭州绿城俱乐部。

  黄世博目前已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报到,并正随队赴日本进行赛季前的集训。记者在转会消息宣布后,第一时间对黄世博进行独家专访。

  新球队新赛季令人期待

  “离开永昌是很艰难的决定。”谈起转会和“老东家”,黄世博很动情。初登中超的首个赛季,黄世博帮助石家庄永昌拿到联赛第七。上赛季球队状态下滑,最终在赛季末降入中甲。面临职业生涯发展方向的重要选择,黄世博希望实现自我突破。他说:“自己需要一个新的环境来激发潜力。”

  为什么选择杭州绿城?黄世博表示,是绿城的诚意打动了他。“一年前就有几家球队来找我谈转会,但只有绿城一直坚持到上个赛季末。”黄世博告诉记者,在几次接触中,杭州绿城的球队建设以及对新赛季的规划令他振奋。他表示,“绿城有重返中超的坚定信念,和我的目标一致。”

  杭州绿城一位负责转会事宜的官员透露,球队签下黄世博,主要看重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拼劲,以及丰富的职业经历。据介绍,杭州绿城的青训体系建设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将在新赛季启用众多年轻球员,一些“95后”已是球队主力。该负责人说:“黄世博的职业经历和比赛态度能给年轻队员树立榜样。”已经到队训练一周多时间的黄世博表示,球队的氛围令自己非常适应,“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