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被灌药绑树上遭强奸? 原是感情纠葛报假警

2017-01-07 13:15: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田米 通讯员 张希达)昨日上午9时许,一市民向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称:前天晚上8点左右,一外地女子被送到惠安县医院,她自称在惠安县黄塘镇谢厝村一处田地里,被人灌药后绑在香蕉树上强奸,最后自己挣脱报了警。

  据惠安警方介绍,1月5日晚8时许,警方确实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黄塘镇国道附近一山上被绑、殴打、抢劫。当时女子神志不清,无法讲清其所在地点,民警指引她发送手机定位。经辗转追踪,民警在惠黄公路旁一座山的半山腰上找到了该女子。

  当时,女子坐在地上,神志不清,单手及脖子绑在香蕉树上,地上散落着氯硝西泮片(后经查系安定剂)。民警掐其人中穴,女子稍微清醒,称其被人强奸。

  由于女子意识仍不是很清楚,民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保护,另一方面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援。因车辆无法到达山上,民警背着女子走了五六百米的山路,才把她送上救护车。

  随后,惠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昨日早晨,女子状态逐步恢复正常,向守了她一夜的民警供述事发经过。

  原来,女子叫钟某柔(1995年生,四川人),几日前坐飞机从四川到惠安找其前男友。得知两人再无可能,她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便搭车到周边购买了大量安定药物,打算在偏僻地点结束生命,并用丝巾等衣物把脖子和一只手绑在树上,防止自己挣扎。

  在服用安定药物后,钟某柔很快进入昏迷状态。过了一会儿,钟某柔醒了过来,出于求生本能,她用手机拨打了110,谎称自己受到侵害。至于为何报假警,钟某柔称当时神志不清,感觉很乱。

  民警通过调查,核实了钟某柔供述的情况。考虑到案件的特殊原因,警方拟对钟某柔报假警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