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捷达医院有员工索钱1万元 称可帮降酒测浓度

2017-01-07 13:15: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晋江捷达医院有员工索钱1万元 称可帮降酒测浓度

  医院员工给老王发的短信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林永清 文/图)儿子酒驾,被交警送到晋江捷达医院醒酒,他去医院缴费时,有工作人员联系他,让他给1万元,称能帮忙将儿子的血液酒精测试数值降100。怀疑被骗,晋江人老王没敢给钱。昨日,他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咨询。

  家属:

  医院员工多次索钱,还发短信威胁

  1月2日下午,老王的儿子酒后驾车,被晋江交警部门送往晋江捷达医院醒酒,并抽血化验。

  第二天早上7点半,老王接到医院电话,让他去交醒酒等费用。他得知此事后,马上赶到医院缴费。这时,一名医院员工突然给了他一个号码,让他打过去。

  “我一打过去,对方就说‘你儿子糟糕了,酒精测试结果有400多毫克/100毫升,关6个月是肯定要的。”老王说,自己从没碰到过这种事情,吓了一跳,问“那要怎么处理”。对方说,“我帮你把数值降100多下来,你拿1万元给我。这样最少可以少关一两个月。”

  因为身上没钱,老王打电话给朋友和女儿借钱。“不料,他们都说,从没听过酒精测验有到400以上的,说我肯定是被骗了。”当天上午,对方打了几个电话过来,老王都不接。下午2点36分,对方发来短信,“老王啊,你也不要不接电话了,还有文件要经过我手里了。”“这不是明摆着威胁吗?”老王很气愤。1月4日中午,对方见老王不接电话,又发来短信,“老王啊,你要什么样啊,他们下午要另外去测酒精了。你不接也好,明天的结果你会很清楚。”

  老王说,据他了解,儿子的测试数值只有304,但对方还敢这样说,还继续威胁,真是太大胆了。当晚,老王将此事反馈给晋江捷达医院。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