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代表团

2017-01-07 07: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代市长尤猛军会见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率领的外交部驻外使节代表团。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福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当前全市上下正牢牢把握“五区叠加”发展机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希望驻外使节继续关注福州发展,向世界宣传推介福州优势,帮助福州更好“走出去”,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福州。

  刘结一表示,连日来的走访、调研让代表团收获颇丰,福州人杰地灵、发展前景良好。驻外使节们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福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交流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