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升质量效益 建设质量强市

全市提升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7 07: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全市提升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昨日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作出批示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要提高政府质量治理能力,加强质量监管体系建设;要着力增强全民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成效显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补短板、夯基础,进一步振兴我市实体经济。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做好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工作,力争在提升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表彰了福建坤彩科技公司等四家第三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福清市、福耀集团、春伦集团等质量建设典型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质监局局长郑建闽到会指导,副市长杭东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