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友花心劈腿 分手后女友气不过发其不雅照上网

2017-01-06 16:53:44  来源:泉州网
  

  男友黄某花心劈腿,分手后女友李某咽不下这口气,愤而上传男友不雅照。结果继而上演一场闹剧,所幸民警及时赶到,这才避免了事情失控。

  几天前,南安市民李某无意之间从男友黄某手机上发现了黄某和其他女生勾搭的信息。详细查阅信息后,李某惊恐地发现自己交往两年多的男友竟然背着自己脚踏多条船。愤怒的李某和黄某摊牌理论,黄某也承认了自己劈腿的事实,一番争吵后两人分手了。

  分手后,总觉得自己被黄某欺骗的李某始终咽不下这口气。1月4日中午,李某一个人在店里越想越不舒服,决定报复黄某。一番思量后,自作聪明的李某打算从黄某的微信入手。说干就干,李某登录了黄某的微信账号,并迅速更改了密码和更换绑定手机,随后从手机找出一年前黄某的一张自拍不雅照发布到黄某的微信朋友圈。做完这一切,李某才觉得自己解了气。

  另一边,正在午睡的黄某被朋友的电话吵醒了。“你是疯了吧,把那种照片放在自己朋友圈,想成网红吗?”听到这话,刚起床的黄某惊呼一声。不雅照放在朋友圈,这还怎么见人?黄某赶紧登陆微信,可因密码错误始终登陆不上。细想之后,黄某认为这一切肯定是李某做到,于是黄某打电话给李某,李某也承认是自己做的,并得意地称这就是他劈腿的代价。

  怒不可遏的黄某赶到了李某的店里,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继而发生斗殴。吃了亏的李某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接报后,南安公安溪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分开了解情况后,对双方的过激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双方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在民警耐心的调解下,双方互相致歉,表示互不追究责任,重新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