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菜市场偶遇“局长” 女子以为天降工作被骗300元

2017-01-06 16:53:44  来源:泉州网
  

  菜市场偶遇“局长”,对方还一眼相中自己,让她隔日就上班,只是当天买菜没带钱,需要“赞助”一下……这样的荒唐骗局还能骗到人。今日下午,在南安美林立交桥下菜市场,64岁的洪阿婆就这样一个“局长”骗走了300元。

  5日下午2时许,洪阿婆来到菜市场买菜。这时,一位衣着得体的中年男子和她搭话。男子称,他是南安某局的局长,局里正好缺一位打扫的阿姨,他一眼看过去觉得洪阿婆很合适,如果愿意隔日就到局里上班。

  洪阿婆也缺工作,一眼被相中,开心得不得了。“真糊涂,出来买菜居然忘了带钱”,这时“局长”突然对阿婆说,他出门要买一些牛肉,需要300元钱。他让阿婆先借钱给他,明天上班再到办公室拿,顺便安排阿婆就职的事。

  阿婆信以为真,为了给这个所谓的“领导”凑买菜钱,她就到旁边一家相熟的便利店借了300元给对方。

  回家后,阿婆拨打对方留的电话,发现打不通,又和家人说这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向美林派出所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