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满分手敲诈勒索 男子以裸照和视频敲诈勒索50万

2017-01-06 11:4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1月5日电 (叶茂)因不满女友提分手,男子竟以2人在一起时拍摄的裸照和视频相威胁,敲诈勒索50万元人民币。福建霞浦县公安局官方微信5日通报称,成功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男,33岁,罗源人)。

  通报称,2016年11月14日,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杨某报警称自己被丁某威胁索取50万元。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查,杨某与丁某之间为恋人关系。丁某因不满杨某提出分手,遂用以往和杨某在一起时拍摄的裸照和视频威胁,要求杨某拿50万元分手费,不然就将杨某的私人照片发至网络。迫于压力,杨某陆续付给丁某5000多元。

  杨某的一再退让,让丁某更加变本加厉,于是倍感身心疲惫的杨某到公安机关报案。了解案情后,警方迅速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并于2016年12月22日,在福州长乐市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对敲诈勒索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