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平和县一在建戏台坍塌 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2017-01-06 16:26:49  来源:海峡导报
  

漳州平和县一在建戏台坍塌 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坍塌现场一片狼藉

  昨日中午11点45分,平和九峰镇霞西村一在建戏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均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坍塌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戏台一层建筑楼层均已坍塌,大量混凝土和钢筋、木板等混杂在一起,只有边沿几根混凝土柱尚竖立着。

  据目击村民回忆,当时该在建戏台正在进行浇灌混凝土工作,有10多名工人在施工,突然间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已经浇灌好的混凝土楼层坍塌下来,包工头被掩埋其中,3名工人则被坍塌下来的木头等砸到。众人见状赶紧打救援电话。

  事发后,平和县九峰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安监站、派出所、卫生院及霞西村委会及时到达现场,组织人员进行抢救,保护现场,并做好伤者家属的安抚等善后工作。

  据了解,该在建建筑体是霞西村的戏台,由村民集资24万元,并进行招投标自建的项目,由筹备委员会运作,并与施工方签订协议书。昨日在浇灌水泥时突然发生坍塌事故,才导致悲剧发生。死者是包工头,姓曾,今年49岁,霞西村人。另3名伤者被送往平和县医院治疗,均为皮外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