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幼儿园凿墙开新门占用公共区域 小区业主很焦虑

2017-01-06 09:15:07  来源:厦门晚报
  

  居民担心

  该不是要占用公共区域吧?

  物业无奈

  我们多次阻拦,但没有效果

  园方回应

  我们只是改个门,大家放心

幼儿园凿墙开新门占用公共区域 小区业主很焦虑

  正在施工的幼儿园。

  近日,位于厦门岳阳小区的晨星幼儿园凿墙开门,这事在小区里引起轩然大波:居民们担心,开新门之后,幼儿园是不是要将门前的那块空地围起来啊?那居民们今后要去哪里活动?物业也多次与园方交涉,试图阻止对方的行为,但没有效果。

  记者向园方求证,园方的回答是:“我们只是改个门,仅此而已,可能是物业看不懂图纸吧。”

  【居民】

  “万一出事情,我们要往哪里跑”

  “幼儿园把一面墙敲掉了,准备开个大门,之后是不是要将门前的那块空地围起来?那我们居民要去哪里活动?”近日,谢女士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表达了对此事的担忧。谢女士说,那块空地是公共区域,如果围起来作为幼儿园的活动场地,居民们都不答应。

  昨天,记者在岳阳西里农贸市场二楼看到了谢女士所说的幼儿园。幼儿园一侧的空地被铁栏杆围起一片区域,只留下一条过路通道。幼儿园正对面,是一栋正在施工的两层楼房,据说那栋楼是幼儿园扩建的园区,工人正将部分墙体敲下。居民们担心的就是这栋施工中的楼房前面那片空地也要被围。

  “这个小区本来就没有多少地方可以散步,就只有这么一块空地。”居民黄女士担心地说,如果幼儿园再把这块区域围起来,那居民们就没有地方活动了。“这块空地还相当于是小区的消防通道,万一出事情,我们要往哪里跑?”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