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海高速一小车连续变道险酿车祸 车主面临受罚

2017-01-05 10:25:05  来源:闽南网
  

  在时速120km/h的快车道上正常行驶,右侧一辆黑色轿车短时间连续变道四次,且强行加塞。回忆起1日下午这场惊魂,车主薛先生一家既惊魂又愤怒,幸好自己反应及时,避免了一场事故。

  这辆黑色轿车的违法行为被薛先生的行车记录仪全程拍了下来。目前,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已经介入调查,将根据法律法规对车主罚款100元。

沈海高速一小车连续变道险酿车祸 车主面临受罚

  小车连续变道险酿祸

  1日下午,薛先生带着一家老小从泉港上高速,准备到泉州玩。从洛阳江服务区出来到洛阳江大桥时,薛先生以时速120km/h在最左侧的快车道上行驶。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16点25分,右前方一辆黑色轿车正在进行变道。

  因为当时右侧车道的车不多,薛先生以为是正常变道,不以为意。可黑色轿车开到第二车道时没停下来,继续往第三车道移动。意识到有点不对劲,薛先生赶忙按了好多下喇叭,向车主示意。岂料,这辆黑色轿车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继续越过第三车道,直接奔着薛先生所在的车道上来,两辆车差点撞上。

  “我当时在快车道上,黑色轿车直接变道过来,离我车太近了。”当下,薛先生被吓得腿软,还在迅速做出反应,紧急踩刹车、打方向盘,差点撞上旁边的护栏。车上的老人和小孩都吓得不轻,黑色轿车却扬长而去。

  薛先生非常愤怒,他说,后方也陆续有来车,如果当下真的发生事故,可能会造成连环追尾,“怎么会有人这样开车,真的太危险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