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据专家揭库里得分下滑真因:持球时间仅排第35

2017-01-09 15:03:57  来源:新浪体育
  

数据专家揭库里得分下滑真因:持球时间仅排第35

  北京时间1月5日,本赛季至今,金州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场均只得到23.9分,比上赛季少了近7分。对此,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在最新一期的《大数据》栏目中解释了库里进攻数据下滑的原因。

  本期《大数据》的数字是4.8——本赛季,库里场均持球时间为4.8分钟。

  这个在联盟里是什么水平?你在前34位里面根本找不到库里的名字。是的,库里场均持球时间4.8分钟只能排在联盟第35位。

  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詹姆斯-哈登(9分钟)、威少(8.9分钟)和约翰-沃尔(8.7分钟)。

  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这个排名里处在库里前面的还有:小牛队的J.J-巴里亚(6.7分钟)、活塞队的伊斯梅尔-史密斯(5.5分钟)、鹈鹕队的蒂姆-弗雷泽(5.4分钟)和灰熊队的安德鲁-哈里森(4.9分钟)。

  本赛季,为了适应杜兰特的加入,库里的场均持球时间比上赛季少了0.7分钟,这比其他勇士队的重要成员,比如:汤神、格林、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都要多。

  虽然库里的投篮命中率有时候不太稳定,但是在场均持球时间排名前35位的球员里,库里每次触球的平均得分达到0.313分,仅次于伊赛亚-托马斯和威少。

  此外,库里本赛季场均只出手16.7次,在勇士队里只能排第三,仅次于汤神(17.3次)和杜兰特(17次),而库里上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高居联盟第二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