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轿车任性变道 搅拌车为之“倾倒”水泥流出凝固

2017-01-05 08:42:02  来源:海西晨报
  

轿车任性变道 搅拌车为之“倾倒”水泥流出凝固

  小轿车违规变道,跟搅拌车“亲密接触”,不仅造成两车俱伤,搅拌车倾倒而下的水泥还在现场凝固,一度影响到后方车流通行。昨天12时33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成功大道进岛方向殿前水厂段。因事故车辆占用3个车道,仅剩的1个车道无法消化车流,导致车辆滞留。

  事发现场,搅拌车的车头损坏较为严重,车窗玻璃碎了一地,副驾驶室一侧变形,机油箱破裂导致机油横流,搅拌罐内的水泥浆倾倒到路面上。轿车也“伤得不轻”,车身左侧凹陷,前挡风玻璃因碰撞而变成“龟裂状”,停在搅拌车前方约5米的地方。庆幸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12时40分,桥隧交警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到场,通过施救拖车拖移占道小车,让出左侧两道车道应急通行。

  为进一步施救,中队安排警力在厦门大桥进岛嘉禾路主干道、嘉禾路上成功大道引桥处,进行车流管控。临时封闭成功大道进岛枋钟路下匝道,同时管控进岛往枋钟路车辆,让出对向通道供施救吊车通行。

  13时50分,施救吊车到场。经过30分钟的施救,侧翻的搅拌车被扶正。现场的路政人员清扫地面上的水泥,因水泥出现凝固,加大了他们的清扫难度。直到昨天17时15分,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现场恢复通行。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晨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系因小轿车违规变道引发。

  此外,交警还表示,在本次事故处置期间,不少路过的驾驶人降速围观,甚至掏出手机拍照。对此,交警再次提醒,驾驶人和乘客,遇有事故切莫围观,遵照现场交警指挥,尽快通行,避免次生事故的发生。(记者陈小斌通讯员许巧敬)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