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综合:辽宁队爆冷负于吉林队 山东队豪取六连胜

2017-01-09 15:03:57  来源:新华社
  

CBA综合:辽宁队爆冷负于吉林队 山东队豪取六连胜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刘金辉)4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队客场109:113负于吉林队,5连胜被终结。近期势头正盛的山东队130:117战胜广厦队,豪取6连胜。

  吉林队近几轮表现不佳,遭遇3连败,本场对阵辽宁队,吉林队则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外援布朗获得全队最高的30分,崔晋铭、柴长易、张彪、托马斯、钟诚均得分上双。辽宁队方面,哈德森独得41分和8个篮板,郭艾伦获得16分和6次助攻,韩德君获得15分、16篮板,赵继伟取得12分。

  本场比赛,吉林队开局便取得14:7的优势,此后,吉林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节战罢,吉林队以87:75领先。第四节,辽宁队的哈德森和韩德君内外结合,不断将比分迫近,但最终未能逆转。

  在山东队主场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首节比赛双方战至12:12后,广厦队凭借李京龙、胡金秋等球员的进球,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最终广厦队以33:24领先山东队结束首节。第二节,丁彦雨航和邓特蒙发挥出色,山东队将比分追至64:68。第三节山东队完成反超。第四节,丁彦雨航的势头不减,山东队的其他外线球员也多点开花,连进3分球,最终山东队获胜。

  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队的丁彦雨航获得全队最高的36分和7次助攻,邓特蒙获得25分。广厦队外援霍尔曼获得21分和10个篮板,福特森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20次助攻,林志杰获得20分。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深圳队103:101险胜上海队,青岛队117:106战胜同曦队,北京队95:85战胜山西队,四川队114:88大胜广州队,北控队100:124惨败于天津队,浙江88:83战胜八一队,广东队加时赛123:113战胜福建队,新疆109:98战胜江苏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