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偷价值几十万元基站设备 卖6000元打游戏

2017-01-04 15:52: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男子偷价值几十万元基站设备 卖6000元打游戏

  犯罪嫌疑人余某作案后离开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4日讯(记者 刘佩佩)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警方获悉,日前,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位于簇桥的一移动基站设备被盗,被盗走的是11张设备传输板,大概价值20万元左右……短短的十多天时间,武侯警方接到三起移动基站被盗案件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经查,三起案件涉案金额高达几十万。而余某不识货,只卖了6000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去年9月1日、9月13日、9月18日,武侯公安分局三个辖区派出所分别都接到了类似案件报警——移动机房内的一些设备被盗走。接警后,武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走访,10月22日20时许,在重庆市万州火车站某网吧,犯罪嫌疑人余某被警方抓获。

  据余某交代,他曾经干过移动基站等相关维修工作,而他现在的工作累钱还少,于是起了倒卖移动设备的念头。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余某总共偷了20张移动设备,总价值几十万。但余某只卖了六千元,用于打游戏。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