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伙西澳垂钓被大鱼拖坠海中 挣扎六小时终获救

2017-01-04 15: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小伙子在西澳大利亚独自出海垂钓时,被一条大马林鱼拖坠海中,他在海里挣扎沉浮了六个小时后终于获救。

  事发地点位于西澳西北角的埃克斯茅斯。1月3日,这位渔民独自出海,在距岸边约30海里的地方垂钓。

  突然,这位20岁出头的渔民捕到了一只巨大的马林鱼,可他没法将马林鱼拉上船,反而被马林鱼巨大的力量拖入海中。

  他的渔船并没有停下来,落水后的渔民只好看着渔船离他而去。

  埃克斯茅斯志愿者海上救援队主管伊利斯表示,另外一艘船只在当天下午1点半发现了被遗弃的无人渔船,立即报告当局并叫来了救援队。

  伊利斯表示,他们知道当时船上只有一个人。他说,这个渔民经常出海钓马林鱼,当时他已出海有一段时间了。他还说,这位渔民最后一次无线电通讯是在早上9点左右。

  接到报警后,多艘船只加入到救援的行列。在海水中挣扎6个小时后,这位小伙终于被其中一艘救援船只搭救。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