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299辆“营转非”客车 被列入春运“黑名单”

2017-01-04 08:44:36  来源:泉州网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获悉,泉州市有299辆“营转非”大客车不得参加2017年的春运。

  为严防“营转非”客车在春运期间“浑水摸鱼”投入非法客运,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营转非”车辆的执法监管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299辆“营转非”大客车,其中,转至个人名下的有185辆,占总数的61.9%。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公安交警、运管部门联系,摸清本地区“营转非”大客车的日常用途,将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地做好台账登记,在春运前联合公安部门共同上门与车主见面,逐一签订“承诺书”,严禁该车从事营运活动,并严禁外借、出租,定期检查维护车辆安全性能。

  “这些客车不能参加2017年的春运。”市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说,每辆“营转非”大客车的侧门都粘贴“禁止本车从事营运业务”字样,并公开违法举报电话,它们都被交通、公安部门列入“黑名单”。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黄彧莹)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