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 走出离婚阴霾心情不错

2017-01-03 21:26: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 走出离婚阴霾心情不错

  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 鲜肉助理颜值爆表抢镜

  鸡年大年初一,由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将在全国公映。此前该片女主角柳岩曾现身长安大学进行宣传,而时隔半月,导演王宝强昨天也赶到了西安,在商场举行的路演活动中,市民支持声不断。而王宝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阴霾”。

  现场,王宝强说:“其实,《大闹天竺》这个故事挺简单的,就是一个喜剧,适合全家观看。以前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尝试当导演,现在觉得自己从业十几年了,可以尝试一下,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好导演这活。”

  他说自己刚开始当导演有点放不开,后来才慢慢上路了,“做演员相对来说简单点,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导演的压力更大一些。这两年我就做了这一件事,但这件事儿做得很愉快,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剧组所有演员都很努力,也很配合,第一次当导演就拍这样一部体量很大的戏,很辛苦,拍戏的那段时间我几乎晚上都没睡过觉,不过能完成当导演的梦想,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王宝强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