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称2016年是“艰辛一年” 赞俄全国团结一心

2017-01-01 12: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普京称2016年是“艰辛一年”  赞俄全国团结一心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16年12月31日迎新年之际,发表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贺词。他表示,2016年是“艰辛”的一年,但俄罗斯民众团结在一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普京在新年贺词中表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俄罗斯人共同经历的困苦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激励他们开发自身的巨大潜能,并昂首向前。

  普京称,俄罗斯人拥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力量,信赖祖国。他表示,俄罗斯民众仍在努力奋进,继续工作,并将在很多领域取得成功。他向俄罗斯公民、向他们努力所取得的成功,向他们的理解和信任,以及对俄罗斯真挚的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普京同时指出,跨年之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家人团聚庆祝。很多俄罗斯人远离家乡,正在保卫俄罗斯的安全,许多企业和医院的工作人员还在岗位上坚守,司机和飞行员还在执行着工作任务。他向那些仍在付出辛勤劳动和履行军事义务的人们表达最真诚的祝愿。

  普京在新年贺词的末尾表示,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能心想事成。祝愿俄罗斯永享和平与繁荣。祝愿所有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