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查以母鸡抵罚款 大妈逆行被拦下民警哭笑不得

2016-12-30 14:25:00  来源:南方网
  

  【大妈被查以母鸡抵罚款民警哭笑不得当场拒绝并依法对其处罚】被查以母鸡抵罚款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被查以母鸡抵罚款的新闻受到网友关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大妈用母鸡抵罚款,这样真的可以吗最后交警是怎么处理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吧!

  电动车逆行被交警拦下,面对处罚大妈竟然拎出一只老母鸡,称要钱没有,老母鸡可以给交警拿回去补补身体。近日,南京交警十大队民警日常查处中,就碰到了这样让人哭笑不得大妈。记者获悉,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大妈缴纳了20元罚款,并表示不再违规。

  冬至,南京交警十大队辖区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民警王东注意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大妈正逆行在人行道上。见此情形,民警当即上前对其进行阻拦,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一听要处罚,大妈不高兴了,先是称没钱不愿接受处罚。随后民警告知,不接受处罚将暂扣其车辆。不想,大妈将手伸进摆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黑布袋里,当场抓出了一只老母鸡递给民警,称冬至了要钱没有,可以给民警一只老母鸡补补身体。

  民警哭笑不得,当场拒绝并依法对其处罚。见处罚时逃不过了,大妈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对此,民警当即表示,随意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同样是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元罚款。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大妈缴纳了罚款,并表示今后不再违规。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