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一22岁女子产下女婴 仅过4个多小时弃女而去

2016-12-30 10:18: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晋江一22岁女子产下女婴 仅过4小时弃女而去(图)

晋江一22岁女子产下女婴 仅过4个多小时弃女而去

  被弃女婴身体健康,清秀可爱

晋江一22岁女子产下女婴 仅过4个多小时弃女而去

  女子特征:留短发,说闽南话,身高约1.55米,离开医院时穿黑色外套、粉色裤子。

  东南网12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黄谨 文/图)28日凌晨,一名自称是晋江永和人的22岁女子,独自到晋江市医院,顺产一名女婴。没想到,仅过4个多小时,她谎称上厕所,竟抛弃女婴,一去不返。

  与她接触过的护士和其他病人家属说,女子自称姓林,与男友交往未获家人支持。

  目前,被弃女婴正在晋江市医院NICU(新生儿监护病房),由护士照顾。

  晋江市医院妇产科一名护士回忆,女子是28日凌晨5点多独自到医院的,5点20分顺产一名女婴。“医生说她是独自打摩的来的,当时身上只有100多块钱和一个包。”

  护士通过电脑记录,查询到女子今年22岁,自称姓林,是晋江永和人。“听说她和一名外地男子在一起,遭家人反对。”护士回忆,有听到女子打电话说“爸爸,你别不要我!”

  曾先生陪老婆来生孩子,女子的病床就在他们病房门口。28日上午9点多,他看到女子独自一人很可怜,就端了一些鸡蛋面线给她吃,还拿了一件毯子给女婴盖上,并给她一些卫生用品。“她说母亲很快就会过来。”曾先生说,女子自称在陈埭的银行上班,丈夫在厦门卖衣服。

  “后来她说要上厕所,我还说用我们病房的。”曾先生称,这时有一位陌生阿姨过来,女子请她帮忙照看女婴,却再没回来。“过了十几分钟,那位阿姨担心起来,还到厕所找人,但没找到。”曾先生说,女子在走廊前后就待了40分钟。

  昨晚6点半,海都记者在晋江市医院NICU见到被弃女婴。她睡得香甜,清秀可爱。护士刘小姐说,女婴身体健康,重5.5斤。除了女婴,一名12月13日发现的患有肺炎的被弃男婴也在这里。

  监控显示,28日上午10点09分,女子手拿一些卫生用品,从走廊经过,5分钟后走出医院大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