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参加支部生活会

2016-12-30 09:43:49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上午,福建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福州鼓楼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共同召开支部生活会。作为秘书一处党支部的一员,省委书记尤权与支部成员、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自主创业大学生等畅谈体会、亲切交流。

  支部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围绕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畅所欲言,谈心得、说问题、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尤权说,近年来,屏山社区党委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充分调动了每一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建设和谐社区中发挥了组织引领作用。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尤权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基层党建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人民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基层。要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拓展提升社区“135”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更好地把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党员牢记宗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尤权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形式,通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基层实际,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并主动向基层学、向实践学,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

  省领导梁建勇、潘征参加活动。(记者 兰锋 严顺龙)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