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016-12-30 09:53:50  来源:泉州网
  

  29日,泉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即本届任期内最后一次常委会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副主任吕竞、张建生、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季翔峰、党组成员吕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关于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泉州市市区内沟河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以及“一府两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有关综合报告;决定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会议对市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泉州市2015年市本级财政收支决算报告与2015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分别为满意、基本满意。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临届不松懈、善始更善终”,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