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3岁女童耐心照料小猪 被母亲送绰号“猪语者”

2016-12-30 09:14:02  来源:环球网
  

英3岁女童耐心照料小猪 被母亲送绰号“猪语者”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盈库】大多数小女孩在3岁时都沉浸在玩布娃娃和扮公主玩过家家之中,然而英国一个3岁的女童却对自家农场里的小猪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家住兰开夏郡伯恩利市附近里布尔河谷的女童多莉•卡顿(DollyCaton)非常喜欢喂食小猪崽,给它们洗澡,为此被妈妈取绰号“猪语者”。

  多莉的妈妈乔姬•米切尔(GeorgieMitchell)今年30岁,是一名单身母亲,之前在一所大学代课,今年5月开始在里布尔河谷经营一家40英亩(约243亩)大的农场。除了3岁的多莉,她还有一个6岁大的儿子比利(Billy)。乔姬说,受条件限制,她的两个孩子别无选择,只能在农场帮她料理日常琐碎。

  多莉年纪虽小,但很快就习惯并爱上了所干的家务事。她时常帮忙赶70只羊回圈,帮妈妈修造篱笆或穿着连体服用奶瓶给小猪喂奶,细心地照料它们,做得有模有样。

  乔姬认为女儿对农活的热爱源于在她的子宫里受她“耳濡目染”。“她刚出生就与农场有了某种联系。因为我一直对农场有很高的兴趣,而且后来我放弃了大学的工作,开始全职经营农场。”她说,“我喜爱动物和农场的生活。这不是工作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多莉真的很特别,她自然而然地就对农场的事上手了。比利喜欢拖拉机和四轮摩托车,但是多莉对动物们就像一个母亲一样,她对待农活真的很上心很认真。”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