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主播开网约车假装吸毒口吐白沫 被行政拘留7天

2016-12-29 15:36: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记者 刘佩佩)12月25日,网友@ZyShady发微博称,自己的一名女性朋友在搭乘滴滴的过程中遭遇了惊险的一幕。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当事女乘客晶晶(化名)。据她介绍,当日,她搭乘滴滴,行车过程中,男司机随手从包里拿出一颗药吃,吃着吃着就开始发抖,说自己控制不住方向盘,后来就急刹到右边,口吐白沫……

  今日上午,@平安双流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于网友反映的“网约车司机拉客途中网络视频直播吸毒”的情况,成都双流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于2016年12月28日8时许将该网约车司机张某元(25岁,四川巴中人)挡获。经查,张某元为提高其网络视频直播效果,吸引眼球,从中牟利,于2016年12月25日晚,先后两次在驾车拉客的途中,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糖冒充毒品,声称自己正在“吸毒”,并趁乘客不注意时用事先准备好的牛奶冒充呕吐物,扮口吐白沫、全身发抖状。在乘客未知的情况下,张某元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被整蛊乘客的反应,对乘客以及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到案后,经检测,张某元并未吸食毒品。经民警教育,张某元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后悔不已。目前,张某元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直播平台已封停其账号,网约车平台也已将其司机账号封停。

  警方提醒

  交通安全不是儿戏,对于查实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必将依法严肃处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将严格执法,对靠低俗、无底线、打“擦边球”直播等互联网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依法处置,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忽视法律和道德底线,必将承担相应后果!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