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新年假期将加班 会在闲余时间从事体育运动

2016-12-29 14:3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新年假期期间,俄总统普京仍将获取重要信息并接打电话,此外他将利用闲余时间从事体育运动。

  佩斯科夫表示称,普京会利用闲暇时间从事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他说:“大家知道,他打冰球,还喜欢游泳。他每天都在空闲时间从事这几项运动”。

  普京多次参加夜间冰球联赛,夜间冰球联赛本身就是在普京的倡议下创立的。

  佩斯科夫还说,普京没有真正的假期,新年假期期间仍将接打电话,审阅强力部门和特工部门等政府机构的工作报告。

  他说:“普京几乎没有过真正的休息日。不管怎样,电话总是不断,针对一些急事一天要多次和政府成员通电话,他还要审阅强力部门和特工部门的工作报告,这种报告是每天的汇报总结。他还要审阅一些分析资料” 。

  佩斯科夫说:“我不清楚,总统的新年夜餐桌上将有哪些菜肴。众所周知,总统对食物的喜好非常简单,再普通不过。他喜欢普通的健康食品。但具体是哪些,我无可奉告,毕竟这是他的私人生活,不应受到干涉”。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