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认为衣服被洗坏 带朋友蒙面打砸洗衣店(图)

2016-12-28 17:29: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8日讯(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日前,德阳市区天山路一家洗衣店遭遇几名蒙面男子打砸(本网曾做报道)。12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公安获悉,目前,嫌疑人杨某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其余4名嫌疑人也被办案民警抓获归案。经审问,起因竟是杨某认为洗衣店把他的衣服洗坏了,然后发生争执,接着砸店。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哐、哐……”12月26日中午12点过,玻璃破碎的声音打破了天山北路上的商业街。原来是几名戴着帽子的蒙面男子,手里拿着管钳正在打砸一家洗衣店。仅用20多秒钟便将玻璃门和服务台上的花岗石打碎,然后坐一辆黑色的轿车扬长而去。

  突如其来的阵势把在服务台旁的一名女店员吓得躲进了屋里,另一名男店员只能站在角落看着蒙面男子砸店。据了解,这家洗衣店开了近9年,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而他们一致怀疑来砸店的是一名姓杨的男子。因为这段时间以来,洗衣店就只有和杨某发生过不愉快,而且当天杨某离开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出现了几名蒙面男子前来打砸。

  “杨某在我们这里拿走了洗好的衣服,几天后他却来到店里说衣服的拉链处起了褶皱,袖口褪色。然后我们给他做了护理,后来他又说衣服被破坏了,要我们照价赔偿。”刘先生说,期间杨某还威胁说要砸了店。

  12月26日11点过,杨某再次来到洗衣店,而洗衣店建议他找工商部门来鉴定,然后再进行处理。当杨某离开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出现了蒙面男子砸店的情况。

  接到洗衣店工作人员报警后,旌阳区公安分局凯江路派出所、凯江路责任区刑警中队立即介入,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12月27日下午,杨某迫于法律威严,到凯江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办案民警也在当天将其余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杨某交代,12月26日取衣服时,认为自己的衣服被洗坏了,要求洗衣店赔偿,因此与洗衣店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产生了纠纷。随后,便邀约陈某等4名朋友,返回洗衣店,将洗衣店砸烂后扬长而去。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