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碧湖公园30分钟内3名儿童走失 均因大人疏忽

2016-12-28 15:39:24  来源:海峡导报
  

漳州碧湖公园30分钟内3名儿童走失 均因大人疏忽

  ▲第二起两名走失儿童很快被寻回

  东南网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刘晓云 文/图)因大人的一时疏忽,短短30分钟内,连续发生两起儿童走失案,所幸,3名儿童很快就被找回。12月25日16时许,事发漳州龙文区碧湖公园。

  据碧湖公园一名保安介绍,当天16时许,他在公园巡逻时,发现一名约3岁的小男孩哭闹着要找妈妈,貌似迷路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然而,小男孩说不出其父母的名字及住处,民警从男孩身上也找不到相关线索。“我们猜男孩的父母应该还在附近。”经办民警介绍,询问无果后,民警一边拉响警笛,引起周边人员注意,一边通过公园广播,并发动公园保安一起在园内寻找。

  很快,找到了男孩的母亲罗女士。眼眶湿润的罗女士不停地自责:刚才因玩手机,自己没有看管好男孩。

  这时,突然一名女士冲向民警,焦急地喊道:“我的两个小孩刚刚也在碧湖公园内走失了。”此次走丢的,是一男一女两名儿童。原来,报警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和侄儿来逛碧湖公园时,一时走神,竟找不到两个孩子了。

  民警了解了两名走失儿童的情况后,迅速组织公园的安保力量,载着报警女士,以孩子走失的地点为中心辐射向周边搜索,16:30许在不远处找到了两名走失儿童。

  漳州110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出门游玩或逛商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切不可因一时疏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甚至遗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