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宝洲街万达段交通拥堵何时休 规划人行天桥搁浅

2016-12-28 11:27:24  来源:闽南网
  

  昨日,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住建规划及市政等部门获知,有关宝洲街万达段的公共交通,目前规划了三处“小黄人”租借点(将按实际情况调整);此外,3年前,曾规划了人行横道改建人行天桥,但因各种原因,被一直搁浅至今。

泉州宝洲街万达段交通拥堵何时休 规划人行天桥搁浅

  万达地下非机车停车场,一女子艰难地推着电动车(网友供图)

  “宝洲街万达段 交通拥堵何时休”引发热议,热线通接到数十名读者电话,有一部分是建言献策,还有一部分是对万达电动车位的质疑声。

  曾规划人行天桥 项目搁浅至今

  前日,泉州丰泽区政协委员杨嘉文向本报建言,宝洲街万达段的人行横道改建人行天桥或下穿通道。

  昨日,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规划局、住建局、公用事业局等部门获知,因宝洲街地下埋设有污水管道,做下穿通道不大合理,至于改设人行天桥,其实,早在2013年,相关部门就已规划,要在宝洲街万达段设置两座人行天桥,位于浦西路口和闽南茶都附近。按照规划,天桥建成后,将引导过街的行人、非机动车从天桥上通行。届时,道路中心护栏的几处开口将进行封闭,彻底消除直行车辆与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道路的交通节点。不过,之后设计方案虽几经更改,但在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改建人行天桥项目搁浅,至今暂无动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