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与室友吵架熟睡中被割喉 遇害前挣扎救了另一室友

2016-12-28 08:26: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上网至凌晨,回宿舍发现大门已上锁。 18岁的小李敲门、开灯吵醒了同宿舍的小超和小磊。争吵演变成打斗,小李被打伤。但没想到,小李说出门继续上网,再回来时却带了两把水果刀,趁小超睡梦中将他割喉致死,在他准备对小磊动手时被发现。随后被当场抓获。

  小李、小磊等人都是十八九岁,事发前在宝业东城广场一家快餐店里打工。 12月18日晚上下班后,小李到快餐店附近的一家网吧里上网,直到19日凌晨才回宿舍。此时宿舍的大门已经锁上,小李便一直敲门,但没有室友来帮他开门,他一气之下将宿舍门直接踹开,之后对室友骂骂咧咧。

  这一系列举动引起室友小超的不满,他冲下床和小李理论,吵了几句就打了起来。看到两人厮打在一起,另一名室友小磊见状也起床去帮小超。小李打不过两人,鼻子、眼睛等部位多处受伤。

  三人打架的声音也吵醒了其他同事,隔壁的同事赶来把三人分开,厨师长还特意找小李谈了会儿话。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小李出了宿舍楼就跑到小区旁一家24小时超市买了2把水果刀。凌晨4点,他悄悄回到宿舍,趁小超在睡梦中,将水果刀割向他的喉咙。随后,他又拿刀冲向小磊。幸好小超挣扎的声音吵醒了小磊,小磊和小李厮打在一起,其他同事听到响动后赶来,将两人拉开。但不幸的是,小超已经因失血过多死亡。 目前,小李因故意杀人罪已被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