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元旦小长假将至 漳州交警发布易堵路段和绕行方案

2016-12-27 15:03:35  来源:闽南日报
  

  元旦小长假将至,出行的市民骤增。如何避开危险路段,易堵路段怎样绕行?记者近日从漳州市交警支队了解了这些市民关心的内容。

  危险路段

  南靖:G319厦成线(和溪镇区)。该路段交通冲突点多,摩托车、行人事故高发,司机途经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云霄:G324福昆线395-400km路段,该路段交通元素复杂,事故高发,途经车辆要特别注意前方村庄,避让行人。

  易堵路段及绕行方案

  龙文:省道207线东立交桥—郭坑路段在8:30—14:30易堵,可绕行龙江中路—龙文北路。此外,九龙大道万达商圈在17:00—19:30易堵,请绕行龙江中路—龙文北路。

  漳浦:深土镇至六鳌镇深六线翡翠湾路段在10:00—15:00期间车辆较多,如果发生拥堵,建议从佛旧线(竹屿方向),或往沿海大通道绕行。

  台商区:国道324线,文圃大道至角美大道路口处于10:00—12:00与17:30—19:30易堵,可绕行文圃大道—仁和路—中闽大道。另外,县道角海线锦宅施工封闭段,设有半封闭施工围挡,除大货车外,允许其他车辆单向通行,请绕行角江路—仁和路—文圃大道。此外,玉江村道于7:30—8:30与16:30—18:30易堵,可绕行吴宅-新江东桥-西溪桥-石码。

  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景区锦溪路长泰漂流路段至古山重路段,在8:30—17:3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行厦门灌口,兰香饭店往祖地、上花,或旺亭往银泰路。

  诏安:县道通济桥在上午7:00—8:00与下午5:30—6:30易堵。县道中山路在上午7:00—8:00与下午5:30—6:30易堵。

  东山:西铜公路马銮湾景区路段、西铜公路马銮湾路口至金殿大酒店路口,在14:30-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行路线为西埔往铜陵方向,也可在康美路口左转至疏港公路,或铜陵往西埔方向,至城南路口右转至疏港公路。此外,铜陵加油站红绿灯路口9:00—17:00易堵,建议绕行,可往龙潭路口右转沿东亭路、团结路至朝圣楼路口到达风动石景区,也可在该红绿灯路口右转至闽南指挥部路口左转往景区道路直行到达风动石景区。

  平和:国道G355(原官九线)文峰镇黄井至山格镇平寨红绿灯路段在10:00-15:00易发生拥堵,建议往高速绕行。此外,山旧线溪洲高速路口至平和大桥路段与高云村至东风桥路段于12月31日16:00—19:00易堵,建议往进城方向绕西环走。

  交警部门提醒:元旦期间,注意车流高峰,请市民出行选择适当路线,错峰出行。旅游景点车多人多,请驾驶员注意文明礼让,遵守交通信号,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或者狭窄路段不要抢行猛拐,驾车经过人行横道或路口要注意减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遇雨雾等恶劣天气,要密切留意路面状况变化,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遵从路面交警指挥,确保行车安全。(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王立炳)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