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岁女孩出差失联10天后找到 自称“手机丢了”

2016-12-27 10:20:34  来源:成都商报
  

  女儿的同学打电话说在成都工作的女儿突然去新疆出差并失联,在广东打工的张文华焦急之下四处求助,并决定飞到乌鲁木齐市报警寻找女儿(成都商报25日曾报道)。昨日下午两点,张文华刚刚走出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T1航站楼,就接到女儿电话,“爸爸,我很安全,之前是手机丢了(没有打电话)。”

  12月15日,四川女孩张洁被单位派往乌鲁木齐出差后,电话持续关机。在广东江门打工的张文华夫妻随后接到消息,因张洁是在新疆失去联系,必须到属地管理的乌鲁木齐市报警。

  12月26日14时30分,张文华刚刚走出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T1航站楼,就激动地对记者说:“找到了,我女儿刚刚给我打完电话,她在和田街派出所等我。”随后,父女二人在派出所门口相见。“爸爸,我在这里!”张洁激动地抱住父亲,张文华仔细打量着女儿,泪流满面。

  张洁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在一家美容院工作。“今天早晨,同事说我上新闻了,我才知道爸爸在找我。”张洁赶紧来到附近派出所,但是打爸爸电话一直关机,没想到他已经在飞机上了。张洁说,自己不是有意“失联”,12月16日下了飞机后,手机不小心丢了,“我是来新疆出差的,就想着回成都再补办电话卡,就没有跟别人联系。”

  为什么不和家人联系?张洁回忆,一个多月前,父女俩因琐事起了争执,二人便开始“冷战”。经过这次误会,张洁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没想到爸爸这么担心我。我错了,以后不管去哪里,一定会按时跟家人报平安。”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