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吉鲁助阿森纳绝杀 西布朗0-1负遭遇连败

2016-12-27 08:31:36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吉鲁助阿森纳绝杀 西布朗0-1负遭遇连败

  西布朗英超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26日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厄齐尔助攻吉鲁绝杀,拿到3分。西布朗遭遇两连败。

  第6分钟,厄齐尔尝试挑传找左路的桑切斯险些形成单刀,被福斯特拿到球。第24分钟,西布朗连续用角球冲击阿森纳防线,两次都是切赫将将救出。第32分钟,西布朗打出反击,查得利传球找隆东,切赫将球得到。第34分钟,西布朗再次通过尼翁传中找隆东的进攻连线制造威胁,但隆东最终越位在先。第39分钟,阿森纳连续从左路策动攻势,但两次都被西布朗在中路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吉布斯传球,吉鲁做球,伊沃比远射造成福斯特脱手,但桑切斯补射角度再度被封堵。随后的角球,阿森纳制造西布朗禁区内混乱,桑切斯禁区内带球后在3码处小角度射门打中立柱。第57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找后点,桑切斯的头球还是被福斯特得到。随后,阿森纳围攻西布朗,在第86分钟打开僵局,厄齐尔右路起球,禁区内等候的吉鲁5码处头球吊门顶入球门右上角,阿森纳1-0领先。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71’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73’8-拉姆塞),29-扎卡;17-伊沃比(71’9-卢卡斯),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2-尼翁;5-雅各布,24-弗莱彻;10-菲利普斯,22-查德利(14-麦克里恩),11-布伦特;9-隆东(80’4-罗伯森-卡努)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