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综合:切尔西获得12连胜 曼城升至次席

2016-12-27 08:31: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26日进行了第18轮的8场比赛,切尔西在主场以3: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12连胜,继续高居榜首;曼城、阿森纳和曼联也都战胜对手,为自己的球迷献上了一份圣诞礼物。

  切尔西开场就频频发动攻势,阿扎尔和佩德罗都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破门。第24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弧线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以1:0领先。

  第49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被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比利时人本赛季打入的第九个进球。第93分钟,佩德罗在对方半场断球后带球狂奔,在禁区边缘起脚,打入了主队的第三个进球。切尔西以3:0完胜,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0场比赛未失一球。

  18轮过后,切尔西15胜1平2负积46分,领先位居第二的曼城7分。

  孔蒂赛后说:“能够在这个联赛中连赢12场是很不容易的,这太不可思议了,但我们必须将势头保持下去,因为现在每支球队都想击败我们。”

  曼城当天同样以3:0的比分击败了赫尔城,积分超越少赛一场的利物浦,上升至次席。

  客场作战的曼城赢得并不轻松,直到第72分钟才打破僵局,斯特林禁区内被对手绊倒赢得一个点球,亚亚·图雷主罚命中。第78分钟,伊希纳乔门前将席尔瓦的横传球捅射入网,2:0。第94分钟,赫尔城的戴维斯将斯特林的传中球碰入自己大门,曼城以3:0胜利而归。

  赫尔城积12分,依旧垫底。

  阿森纳的比赛同样艰苦,尽管占有主场优势,他们直到第86分钟才打破僵局,厄齐尔右路斜传,吉鲁跃起将球顶入对方大门,让温格避免了三连败的厄运。阿森纳与利物浦同积37分,暂列第四。

  温格赛后说:“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也制造了很多射门机会,但可惜直到最后才得以进球。经过两场令人失望的失败后,我们都知道今天必须拿下胜利。”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1战胜了处在降级区的桑德兰,取得联赛四连胜。布林德在第39分钟劲射破门,伊布在第82分钟单刀进球,将比分扩大到2:0,姆希塔良在第86分钟脚后跟凌空射门,将比分变成3:0。桑德兰队在第91分钟凭借波里尼25米外的远射扳回一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沃特福德1:1平了刚刚换帅的水晶宫,伯恩利1:0胜米德尔斯堡,莱斯特0:2不敌埃弗顿,斯旺西1:4输给了西汉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