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私家车卡位“小黄人”站点施工难 车主诉苦停车难

2016-12-24 10:39:03  来源:泉州网
  

  车主诉苦停车难,社区已介入协调

  泉州网讯(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 文/图)最近,家住市区丰泽街道华丰社区的居民们发现,在海丝创业园旁刚开工建设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这几天停工了。原来是几辆私家车一直停放在已规划好的施工点上,阻碍了施工。

  记者事后了解到,之前这几辆车就长期停放在此处,车主们表示找到合适停车点就会挪车,街道和社区也在积极协调处理。

私家车卡位“小黄人”站点施工难 车主诉苦停车难

  三辆私家车几天都没挪窝

  私家车不挪窝 “小黄人”站点施工受阻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海丝创业园租赁站点”所在的灯福街,只见“小黄人”规划施工点内,有3辆私家车停放在里面。

  记者从该站点的施工现场负责人陈先生处了解到,该处规划设立30个“小黄人”车位,一周前公司就来勘查了现场,设计好规划图。四天前正式开工,但只做了一半,另一半一直有几辆私家车停着不走。“之后公司也有通过交警联系到车主,但拖了几天车辆一直没有挪走,导致施工暂停。”陈先生说。

  车主难寻合适停车位 社区已介入协调

  “我们也想‘小黄人’站点设起来,只是以后不知道要将车停哪里。”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其中两位车主,一位洪姓车主表示,他们就居住在灯福街另一侧的小区里,此前他们一直都将车停放在此处,没有收费。现在此处要设“小黄人”站点,他们小区车位紧张,附近能停车的地方都被承包出去要收费了,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停车点,否则就要将车停在离家较远的地方,这样一来就很不方便。另一位受访车主也给了同样的说法。

  记者从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该处站点所在地属于政府用地,不属于私人所有。近日社区与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及占位私家车主多方协调,正在争取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