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暖!英一男子将自己打包送给宠物当圣诞礼物(图)

2016-12-23 09:17: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视频显示,英国伦敦一名男子将自己打包成圣诞礼物送给自己的爱犬,使得其异常兴奋。该视频被上传至“脸谱”后,浏览量已超1400万次。

暖!英一男子将自己打包送给宠物当圣诞礼物(图)

  视频中,诺埃尔•帕森斯(Noel Parsons)用金色的包装纸将自己打包,并系上蝴蝶结,玩着咀嚼玩具,在圣诞树下等着自己的宠物狗“蠢宝”(Trouble)去找他。“蠢宝”跑过去兴奋地围着这份礼物蹦蹦跳跳打转,想要打开礼物。但试了几次却以失败告终。于是,它失去了耐心,对着礼物大叫。

  最终,诺尔森自己打开了礼物的包装,对心爱的“蠢宝”说:“嗨!圣诞快乐,小宝贝!”这时,狗狗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拼命舔诺尔森的脸,还围着他欢快地跳来跳去。诺尔森说,“我料到‘蠢宝’会很开心,可是没想到它会这么激动。”

  这则暖心视频引来不少评论。网友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说:“哇!简直太萌了!”

  诺埃尔说,自己因为工作和旅行,离开家了一段时间,所以,决定将自己打包成圣诞礼物送给宠物狗。当初,他们一眼相中“蠢宝”,并认为这是“命中注定”。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