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男排联赛:北京汽车队以3:0胜八一盈冠队

2016-12-23 09:33:31  来源:新华社
  

中国男排联赛:北京汽车队以3:0胜八一盈冠队

  12月22日,北京汽车男排球员谷佳丰(左)与队友在比赛中拦网。当日,在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中,八一盈冠男排主场以0比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 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新华社海口12月22日电(记者周慧敏)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文昌赛区第二轮比赛22日在海南文昌排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八一盈冠男排主场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

  第一局比赛,八一队在开局阶段处于领先地位,但北京队穷追不舍,奋力将比分追平并很快反超八一队,最后以25:22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就咬得很紧,打到5比5平。随后,北京队利用快攻和强有力的扣球连连得分,将比分逐渐拉开,八一队以17:25输掉第二局。第三局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八一队扣杀得分,一度以17:15暂时领先。北京队请求暂停部署战术后,立即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3拿下第三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盈冠男排队队长仲为君表示,北京汽车男排实力较强,虽然八一队最后输了比赛,但整个球队的精神作风没有丢,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说,北京队的整体实力较强,主要是因为有两个高水平的外援。其实,球队今天发挥没有八一队好,发球失误较多,打球有点浮躁。北京队球员的身高比八一队高,这方面占了一些便宜。

  八一盈冠男排队主教练陈方表示,北京队实力确实很强,在这次比赛中,他也发现球队在技术方面的欠缺,他们将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争取下一场比赛发挥得更好。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