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上广2》萧然身份和结局曝光 大结局分集剧情

2016-12-22 17:57:07  来源:人民网
  

《北上广2》萧然身份和结局曝光 大结局分集剧情

  朱亚文、陈妍希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王茂与黄依然由矛盾冲突到相爱的故事。萧然是男二号,也是王茂情敌,喜欢并利用着黄依然。《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萧然身份是什么?《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萧然结局如何?《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大结局及分集剧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萧然身份和结局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萧然是王茂的对手兼情敌,被称为 “三有”男人——有身家、有手段、有心计。他的人生是要做一个不能输的人,做事情会比较极端,不择手段。那么这样的人物他最后的结局又会怎样呢?

  萧然在剧中和朱亚文饰演男主是情敌的关系,处处和王茂作对。萧然也是黄依然的追求者,但是这种喜欢并非是真心的,萧然对黄依然的爱只有利用。像萧然做事这么极端的人,最终的结局肯定不会好,当然也不可能和女主角在一起!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大结局剧情

  王茂与黄依然在洛芙婚庆公司是上下级关系,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充满矛盾,由于两人的文化差异,使彼此都不能理解。 在随后的工作中,黄依然渐渐表现出来的刻苦精神和特有的才能被王茂欣赏,而在随后的工作中,黄依然也体会到他温情的一面。就在两人刚刚能够和平共处的时候,王茂却意外陷入一场事业危机,能够解救他的出路只有一条,拿到航空联盟的大型集体婚礼的合同。

  黄依然首当其冲协助王茂,两人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化解危机。在王茂与黄依然这一次跌宕起伏的闯关过程中,不知不觉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此时双方发现对方的内心深处对爱情有一堵心墙。王茂和黄依然想尽种种办法融化对方心中的冰山,尤其在共同经历了一场命悬一线的车祸之后,两人终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而此时的他们,对爱情的真谛和婚礼事业的神圣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在共同经历了很多事后,王茂和黄依然最后结局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