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陈乔恩第几集出场?结局介绍

2016-12-22 09:57:17  来源:新华网
  

  摘要:据《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片方介绍,该剧一共才不过12集,那么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到底第几集出场呢?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热播,据悉该剧为了贴近原著情景,曾取景新疆哈密,而主演靳东和陈乔恩也因此受了不少风沙之苦。那么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陈乔恩到底第几集出场呢?《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陈乔恩到底第几集才出场呢?

  据《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片方介绍,该剧一共才不过12集,那么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到底第几集出场呢?

  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是美籍华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自小在美国长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响,豪爽大方,胆大心细。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陈乔恩第几集出场?结局介绍

  鼻子较高,眼睛瞳孔比较浅。长相出众,家中财产丰厚,对传统探险掘丘装备非常熟悉。每次行动时,都能妥善准备各种道具。探险时是大家的坚实依靠,她的冷静在众人遭逢困境的时候,多次化解了危局。

  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是一位美籍华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自小在美国长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响,豪爽大方,胆大心细。鼻子较高,眼睛瞳孔比较浅。长相出众,家中财产丰厚,对传统探险掘丘装备非常熟悉。

  每次行动时,都能妥善准备各种道具。探险时是大家的坚实依靠,她的冷静在众人遭逢困境的时候,多次化解了危局。父亲是一个很有声望的考古学家,使得小时候的她对考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陈乔恩第几集出场?结局介绍

  后来父亲在寻找精绝古城的探险考古中不幸失踪。为了找回父亲,来到中国找到父亲的好友陈教授,组织了一支考古队伍,才引出胡八一和胖子的加入,开始了他们三人的传奇故事。据了解,陈乔恩将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第5集后半部分出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