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一小偷正作案警察来了 假装业主晾衣服被抓

2016-12-21 14:52:21  来源:海峡导报
  

  警察来了,他赶紧弄湿了两件衣服往楼顶跑。他要干吗?

  前天深夜11点多,同安祥平阳翟烧灰里一栋出租房里,409室的住户刚躺下,突然听到隔壁407室房间有声响。“407的住户上晚班,这会儿不应该在家啊,该不会进了小偷?”该住户是个热心人,赶紧报警。祥平派出所民警吕启发立即带员赶来。

  409室的住户带着警察来到407室,门果然被打开了,但屋里已经没人。根据现场情况看,小偷应该是作案后离开了。“这么晚了,一楼技防门没有人出入的记录,小偷应该还在这栋房子里。”吕启发推断。

  大家仔细搜寻,在屋顶发现一名20岁出头的男子。他手里拿着一件湿衣服,他说他是来楼顶“晾衣服”的。

  这时,另一路警力在一楼一处角落发现了407室被盗的东西,手机、音响等物。吕启发注意到,得知消息的年轻男子有些惊慌,经讯问,他低头认罪。

  嫌疑人刘某说,他在407室作案时,发现警察来了,急忙打湿了自己两件衣服,跑到楼上假装晾衣服,想逃避抓捕。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