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柏林集市恐怖袭击12人死 重装警员把守圣诞集市

2016-12-20 10:22:25  来源:国际在线
  

柏林集市恐怖袭击12人死 重装警员把守圣诞集市

  柏林卡车撞人后纽约安保升级,重装警员把守多个圣诞集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2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德国首都柏林,一辆重型卡车冲入圣诞市场人群。据警方最新消息,此次事件已经导致12人死亡,48人受伤。柏林被袭事件发生后,纽约安保全线升级。

  纽约当局表示,目前并无任何针对纽约的可信威胁,但为保险起见,纽约警方已经命令紧急反应小组的重装警员把守纽约的各个圣诞集市,具体地点包括哥伦布圆环、联合广场、布莱恩公园等其他集市。

  纽约警方周一发表声明,称纽约警局密切关注发生在柏林以及世界各地的事件。“纽约警方已经派出精良受训的部队,包括紧急反应小组前往纽约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在未来的几天内,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并对纽约警员的行动进行部署以及培训等。”

  目前德国警方已经按照“恐怖主义行为”对柏林卡车冲撞事件进行调查。据《德国之声》报道,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嫌疑人,并对其进行审问。有消息称,该人可能来自阿富汗或巴基斯坦,今年2月以难民身份进入德国,但是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