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赛中国队无缘六连冠

2016-12-19 08:56: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2月18日电(记者林宏 姚友明)新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站比赛18日继续在吉林省北大壶滑雪场进行,在混合团体决赛中,俄罗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队最终获得前三名。由徐梦桃、齐广璞和王心迪组成的中国队止步决赛首轮,无缘此项赛事六连冠。

  作为本赛季唯一的混合团体赛,中国北大壶站比赛共有7支队伍入围最终决赛,分别是中国、白俄罗斯、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哈萨克斯坦。中国队此前在该项目上连续称霸五个赛季,此役派出了徐梦桃、齐广璞和王心迪三位名将。

  决赛第一轮出场的徐梦桃和王心迪均在落地时摔倒,分别得到58.27分和51.50分。齐广璞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525的动作,由于腾空高度不足,他的这一套动作获得了64.70分,中国队总成绩为174.47分,无缘第二轮比赛。

  决赛第二轮,稳扎稳打的俄罗斯队以255.81分夺得冠军,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243.94分和228.85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