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双妖翼争议进球曼城2-1逆转 阿森纳遭连败

2016-12-19 08:57: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2比1力克阿森纳,桑切斯助攻沃尔科特进球,萨内和斯特林打入争议进球逆转。曼城连胜后进占前二距榜首7分,阿森纳连败后退至前四。

  阿森纳近6战曼城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近6场联赛贡献24球,场均4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8场,阿森纳23胜9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客场11胜3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0场交锋,此前阿森纳96胜44平49负。曼城排出无锋阵,瓜迪奥拉仅用萨内替换诺利托首发。温格也仅用伊沃比替换张伯伦出场。曼城球员身穿印有京多安名字的球衣出场,他在上场比赛中重伤将缺阵数月。

  阿森纳开场仅5分钟取得领先,桑切斯反击中直传,背身回跑的奥塔门迪未能拦截,沃尔科特10码处推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曼城1分钟后错过扳平机会,德布劳内左路传中,无人贴防的斯特林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曼城展开反攻并掌握大量球权,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亚亚-图雷头球攻门偏出。德布劳内远射高出。

  斯特林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贝莱林挡出底线。阿森纳并未放弃反击,厄齐尔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凌空扫射打高。第34分钟,萨内挑传禁区,德布劳内在加布里埃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蒙雷亚尔左路传中,但沃尔科特10码处强力头球攻门偏出。贝莱林右路禁区前劲射也同样高出。德布劳内传中,亚亚-图雷的头球攻门又正入切赫下怀。

  前阿森纳边卫萨尼亚下半场替换萨巴莱塔出场。曼城第47分钟扳平比分,席尔瓦同斯特林配合后挑传,反越位成功的萨内12码处单刀弹射破门,1-1。但回放显示萨内有越位嫌疑。亚亚-图雷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萨内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切赫及时出击封出近角。斯特林30码处射出反弹球偏出。

  阿森纳持续被动,张伯伦替换伊沃比出场。德布劳内远射偏转后被切赫扑出。曼城第72分钟反超比分,德布劳内精准斜传,斯特林禁区右侧晃过蒙雷亚尔后12码处射近角入网,2-1。回放显示越位位置的席尔瓦也有干扰门将嫌疑。吉鲁替换科奎林出场。第76分钟,刚刚替换萨内出场的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德布劳内前点近距离射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出。

  刚刚出场仅13分钟的张伯伦因伤被埃尔内尼换下。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射擦远角立柱偏出。贝莱林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埃尔内尼和加布里埃尔连续对席尔瓦犯规均得到黄牌。曼城自2012年11月以来首次在联赛半场落后时成功逆转。曼城连胜后进占前二距榜首7分,阿森纳连败后退至前四。

  曼城(4-1-4-1):1-布拉沃;5-萨巴莱塔(46',3-萨尼亚),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6-费尔南多;19-萨内(76',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7-斯特林;17-德布劳内(84',72-伊赫纳乔)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75',12-吉鲁),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65',15-张伯伦)(78',35-埃尔内尼);7-桑切斯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1力克伯恩利。第21分钟,博伊德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被封堵后打中登贝莱偏转,巴恩斯小禁区内铲射入网。热刺连入2球逆转,第27分钟,沃克尔右路传中,阿里小禁区前捅射入网。第71分钟,西索科斜传,丹尼-罗斯禁区左侧10码处射入近角。

  南安普敦客场3比1取胜伯恩茅斯。第6分钟,威尔谢尔角球混战中右路斜传,前切尔西青训后卫阿克远点10码处头球顶入近角。南安普敦连入3球逆转,第14分钟,克拉谢传球,前切尔西边卫伯特兰德连过2人切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第48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近距离打入空门。第85分钟,雷蒙德传球,杰伊-罗德里格斯20码处凌空抽射左上角入网。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