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四川队以101:105憾负北京

2016-12-19 08:57:59  来源:新华社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四川队以101:105憾负北京

  12月18日,四川品胜队球员史密斯(右)在比赛中突破北京首钢队球员朱彦西的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9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主场以101比105不敌北京首钢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新华社成都12月18日电(记者李华梁、许茹)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8日晚的一场对决中,四川队101:105不敌北京队,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中遗憾败北。

  本轮赛前北京和四川分列积分榜的第八和第九位,双方对于这场比赛都志在必得。此役开场后,四川队先声夺人,迅速以15:9取得领先,此后北京队逐渐适应了主队的节奏,虽然翟晓川受伤离场,但北京队首节依然将比分锁定在27:26领先四川。

  次节开始比赛保持着胶着的态势,两队你来我往中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客队莫里斯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这使得北京队内线突现真空,但可惜四川并未能抓住天赐良机,进攻中依然成功率不高,两队都没能拉开分差,拉锯战中北京82:80领先结束前三节。

  关键的第四节,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北京仅领先1分,但朱彦西与张庆鹏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突一投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7分,此后四川开始奋力追分但无奈效果难尽人意,最终北京客场105:101战胜四川。

  整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贡献35分,史密斯、孟达、王汝恒和张春军均砍下12分,刘炜有10分入账。北京队马布里得到26分,莫里斯拿下18分,张庆鹏得到16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