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雯丽夫妇卖公司 外甥女马思纯可得6千万大礼

2016-12-16 15:30:06  来源:海南特区报
  

  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出生的女演员马思纯着实火了一把。

  马思纯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影后”,但在赚钱这件事情上,小姨蒋雯丽的帮助就必不可少了。最近,蒋雯丽、顾长卫夫妇旗下公司以13.5亿的高价卖给了上市公司,外甥女马思纯依靠少部分股权,也将拿到价值6291万元的股份。临近新年,马思纯这个红包足以让所有人艳羡。每经

  蒋雯丽夫妇公司曲线上市,造富兄弟姐妹

  13日晚间,上市公司长城影视公布了一份收购公告。根据这份公告,长城影视准备以13.5亿元和5.46亿元的价格,分别收购首映时代、德纳影业这两家公司100%的股权。

  记者注意到,首映时代是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及其“亲人圈”的公司。股权结构显示,蒋文娟与马思纯为母女关系、蒋文娟与蒋雯丽为姐妹关系、顾长卫与蒋雯丽为夫妻关系、顾长卫与顾长宁为堂兄弟关系——也就是说,这家公司是由马思纯和她母亲、小姨、姨夫、姨夫兄弟所拥有的。

  现在算算他们这一家人各能分多少钱: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首映时代38.5%的股权,价值5.2亿元;马思纯和她的母亲蒋文娟合计直接间接持有首映时代11.36%的股权,价值1.53亿元,其中马思纯个人直接间接持股比例8.74%,价值1.1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蒋雯丽、马思纯等人并不是直接拿现金,其中相当一部分是长城影视的股份。

  根据计划,长城影视将分别向顾长卫、蒋雯丽、顾长宁、马思纯以及蒋文娟发行股份,以1.64亿元、1.13亿元、9450万元、6291万元以及1890万元的股份对价。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