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冯珊珊领衔出征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2016-12-19 09:01: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东清远12月15日电(记者姬烨)2016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铜牌得主、中国名将冯珊珊将在主场作战,力争在该项赛事为中国夺得首座冠军奖杯。

  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创立于2006年,今年已进入第11个年头。拥有“世界女子高尔夫冠军摇篮”美誉的该项赛事已经连续第11年由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赛联合认证,也是2016年度世界范围内最后一场高级别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此前的10届比赛中,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都被韩国人包揽。今年,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女子韩巡、女子中巡等108名顶尖球手参赛,包括中国“一姐”冯珊珊、美国LPGA全卡球手冯思敏、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等中国名将悉数出战。

  韩国选手方面,大满贯冠军球手金孝周、2013年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张哈娜、2010和2011年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慧允等名将也将出战。本届赛事总奖金为55万美元。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