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2016-12-15 12:29: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日本选出14位女高中生代表,明年角逐冠军宝座。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每年都会选出全国最可爱的女高中生,日前已选出六区代表,再加上今年8月选出的“高一Miss Contest”冠亚军的中町绫、伊藤夏音,总共14位女高中生,将角逐明年后座。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选美将在22日进行全国投票,明年3月29日公布结果。这项选美每年都造成瞩目,但也因为选出来的女高中生与民众期待的有落差,常引来网友毒舌抨击不是没有学生气息,不然就是没什么亮点,这次14强出炉后,也被网友认为很“路人”。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结果出炉,由22岁印日混血模特儿吉川普莉安卡(前)赢得后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日本网友毒舌不只这一件,今年日本“世界小姐”选美由日印混血儿吉川普莉安卡胜出,却被揶揄是在选“印度代表”。日本网友认为选美应该由一名纯种日本人胜出,质疑评审团队的标准,还酸说“我的审美观显然跟评审不一样”。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阿嬷也能得冠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日本除了女高中生、国民美少女、日本世界小姐等比较大型的选拔,还有小型的地区性选美。日本淡路岛今年9月举办“泪之美人”选美,6强中竟然包含了76岁的阿嬷和11岁的小女生,而且票选结果竟然是76岁阿嬷31922票夺下冠军,跌破众人眼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