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威廉助小法绝杀 切尔西豪取10连胜6分领跑

2016-12-15 08:57:05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威廉助小法绝杀 切尔西豪取10连胜6分领跑

  小法进球助切尔西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16轮上演焦点战,切尔西做客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桑德兰。威廉助攻法布雷加斯破门,切尔西1-0战胜桑德兰,豪取英超10连胜。

  英超成立以来,切尔西和桑德兰一共相遇过30次,蓝军21胜2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72球丢39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切尔西整体实力和战绩都占优,但是上个赛季做客光明球场,蓝军却2-3输掉了比赛。首发方面,威廉顶替阿扎尔,法布雷加斯轮换马蒂奇。

  第3分钟,小法开出角球,桑德兰球员解围出来,阿隆索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前15分钟,桑德兰死守禁区前,切尔西控球率近8成,却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大卫-路易斯膝盖偏上位置缠着厚厚的绷带。第24分钟,贾努扎伊带球杀入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1分钟后,切尔西还以颜色,科斯塔前场中路分球给阿隆索,后者左路下底传中,科斯塔禁区中路包抄没能踢正。

  38分钟,威廉带球被侵犯,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大卫-路易斯直接射门,皮球蹭到人墙后飞向大门,桑德兰门将稳稳扑住。第39分钟,小法前场中路分球至右路的威廉,后者又将皮球横传给大禁区弧内的小法,随后小法直接迎球低射,皮球贴地飞入球门右侧。1-0,切尔西取得领先。小法斩获了个人本赛季的英超处子球。第44分钟,小法挑传禁区内,科斯塔甩头攻门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奥谢禁区线前侵犯科斯塔吃到黄牌,威廉任意球直接射门擦着横梁飞出。

  第46分钟,桑德兰快速反击,贾努扎伊禁区内偏右位置劲射,皮球被库尔图瓦用左腿挡出。1分钟后,切尔西迅速还以攻势,威廉传球,摩西右前禁区线附近爆射,皮球高出。第51分钟,威廉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皮球蹭到对方后卫身上后击中横梁飞出。科斯塔连续创造威胁。先是切尔西反击,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射门,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扑回。随后,切尔西后场传球,科斯塔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在对手后卫的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59分钟,摩西大禁区线前射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切尔西在桑德兰禁区前连续传球,阿隆索禁区内偏左位置射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扑住。2分钟后,坎特突入禁区后射门,皮克福德再次化解威胁。第75分钟,马蒂奇换下佩德罗,切尔西变阵3-5-2,孔蒂意图加强防守。第84分钟,威廉点球点前射门,但角度太正被门将化解。科斯塔挑传禁区内,小法近距离射远角偏出。补时阶段,德纳耶禁区内头球攻门,库尔图瓦将球稳稳抱住。范安霍尔特禁区弧顶处射门直奔球门上角,库尔图瓦神勇化解。最终,切尔西1-0战胜桑德兰,全取三分。

  切尔西首发(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大卫路易斯;摩西、法布雷加斯、坎特、阿隆索;威廉、科斯塔、佩德罗

  替补:贝戈维奇、伊万、祖玛、查洛巴、马蒂奇、奇克、巴舒亚伊

  桑德兰首发(343):皮克福德;雷明-科内,吉洛鲍吉,奥谢;比利-琼斯,范安霍尔特、德纳耶,基尔霍夫;博里尼,迪福,贾努扎伊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