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潘晓婷不敌高梦 止步女子九球世锦赛32强

2016-12-15 08:56: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2月14日电(记者许茹)14日,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产生16强。中国选手韩雨苦战17局最终险胜,韩国选手金佳映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潘晓婷不敌师妹高梦止步32强。

  韩雨与英国选手凯莉·费雪经过17局的激烈比拼,最终以9:8险胜对手;陈思明和刘莎莎分别以9:2、9:5战胜韩国选手玄知原和日本选手平口结贵;金佳映在1:6落后的情况下,直追6局反超,最终以9:7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陈禾耘。

  “我在大比分落后时,抓住了对方的一个失误,一局一局打,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金佳映赛后说。

  在最后开始的“中国德比”战中,潘晓婷爆冷4:9输给高梦。高梦的成名战是2009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上,14岁时爆冷战胜欧洲名将欧斯纯;上届世锦赛,高梦淘汰了当时排名首位的金佳映;本届比赛,高梦在双败赛中连赢两场晋级。对于下一场对阵刘莎莎的比赛,高梦表示,上届比赛大比分输给刘莎莎,这次自己会一杆一杆打下去,争取发挥100%的水平。

  此外,16强名单还包括中国选手姜藤、白鸽,日本选手夕川景子、河原千寻,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林沅君、魏子茜,菲律宾选手森特诺·切西卡,美国选手凯伦·科尔,韩国选手柳信美和新加坡选手陈荟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