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宋智孝金钟国Running man下车 刘在石能坚守吗?

2016-12-14 16:13:38  来源:中国网
  

  宋智孝、金钟国决定从《Running man》下车,《Running man》本季即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宋智孝和金钟国在与摄制组商议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分别集中于各自的歌手和演员活动。姜虎东收到提案,有望加盟成为新成员。

  有网友表示,狗哥Gary下车了,懵智和金钟国也下车,《Running man》还有什么好看的。

宋智孝金钟国Running man下车 刘在石能坚守吗?

  对此,很多网友也都接受不了,说人都不全了,还叫什么《Running man》。这次真的是彻底没有“周一情侣”了,以后也看不到老虎金钟国了。

  有网友调侃说,下一个走的是不是刘在石和李光洙啊!那就真的不用看了,直接停播算了。

  那么宋智孝金钟国下车的原因是什么呢?

  根据媒体报道,SBS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并表示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与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等展开配合。另外追加新成员的加入和节目形式的变革目前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

  随后金钟国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确定将从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

  宋智孝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以后将集中于演员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